首页 / 机关党委

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心聚力启新程——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3-06-08
来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分享到: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4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5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心聚力启新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新生,省直工委宣传部长翟道武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6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紧扣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厅重点工作为竞赛主要内容,以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竞赛对象,精心设计竞赛题目题型,选拔63名人员组建21支代表队进行知识竞赛。预赛阶段,来自厅机关的4支代表队和厅属单位的17支代表队,通过抽签确定场次和台号,历经3轮激烈的较量,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最终比拼,省工业和互联网创新中心力拔头筹获得竞赛一等奖,南阳无线电中心、洛阳无线电中心获得竞赛二等奖,周口无线电中心、郑州工业技师学院、新乡无线电中心、许昌无线电中心、安阳无线电中心获得三等奖,省无线电监测中心、郑州无线电中心、焦作无线电中心、驻马店无线电中心、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省能源工业技师学院、厅机关服务中心、郑州数据交易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厅机关规划处袁丹丹、大数据产业发展局曹文燕、装备工业处曹文刚、煤炭发展服务处刘亚东获得个人风采奖。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7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8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9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厅主题教育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在全厅上下营造出了浓厚的学比赶超的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积极性。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特别是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提高思想认识,锤炼党性品格,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躬身实践,再创新功。(撰稿人:谢敏)

责编:李明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