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教育厅机关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时间:2023-05-21
来源:省教育厅
分享到:

教育厅1

  5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厅机关离退休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研讨。

  省教育厅在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时,充分考虑机关老同志的身体、居住、家庭等实际情况,采取灵活方式作出适当安排,以送学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开展工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以来,省教育厅已组织离退休干部先后到小浪底教育基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集体收听收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组织到江西井冈山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离退休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氛围愈发浓郁,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念更加坚定。

  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将更加有力地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全厅离退休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这些重要讲话、文件,对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做为教育厅机关老干部,要发扬教育系统“五老”优势,深入推进厅机关离退休干部主题教育工作,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贡献力量。

责编:陈云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