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工委“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建新功”专题培训班在中共延安市委党校举行

时间:2023-04-25
来源:省直工委机关党委
分享到:

工委培训班1_副本

  4月24日,省直工委“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建新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共延安市委党校举行,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姚保松、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孔凡旭出席开班式,中共延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军出席并致辞,工委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孔凡旭在作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寓意深刻、意义非凡,目的就是通过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推进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他勉励大家要切实珍惜学习机会、严密组织教学活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通过学习,对党的历史、对延安精神、对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要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把握,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工委培训班2_副本

  开班式后,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的专题教学《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下午,大家来到王家坪革命旧址瞻仰革命纪念地,随后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伟大历程——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陈列》,缅怀党中央在延安时期的峥嵘岁月。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延安精神,讲好党的故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撰稿人:张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