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头条

第86期厅级领导干部经纬讲坛在郑举办

时间:2023-03-29
来源:省直工委宣传部
分享到:

01_副本

第86期厅级领导干部经纬讲坛举办

  3月29日,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分公司主办的第86期河南省厅级领导干部经纬讲坛在郑举办。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博士生导师罗援少将,围绕国际热点问题,作《俄乌冲突局势及战略思考》专题辅导。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部分厅级领导和处级干部1000余人聆听了报告。

02_副本

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博士生导师罗援少将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罗援以俄乌冲突为切入点,用鲜明深刻的内容观点,专业独到的见解分析,翔实生动的数据实例,激荡人心的语言表达,全面系统阐述了当前国际安全形势、我国安全环境面临的主要挑战及国防安全建设的战略思考。

经纬讲坛大场景_副本

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部分厅级领导和处级干部聆听报告会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报告站位高、视野宽、格局大,充满了战略智慧和爱国情怀,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指导性,是一堂生动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课,也是一次深刻的强化战略思维辅导课。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守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期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引导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局势,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做出积极贡献。(撰稿人:郭淑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