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2022年度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标兵——赵珂

时间:2023-03-27
来源:省直工委群团工作部
分享到: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迈步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每一个追梦的“她”都是新时代最美的风景;每一份蓬勃生长的“她”力量都是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实支撑。近日,河南省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决定,授予省纪委监委第十三审查调查室主任赵春玲等10人“2022年度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些榜样人物,学习她们的先进事迹,感受她们的时代风采。 

8

  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

  她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机构改革、环保垂改、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中,先后高标准完成1600余人次档案审查认定、人员调动、工资上收等任务,多次摸底调研津补贴发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圆满完成3次大范围津补贴调标补发工作;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人事信息化管理方面,积极推进信息平台的开发建设,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定期核查比对信息,确保平台功能便捷好用、信息录入规范准确;在干部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中,牵头起草《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并对直属事业单位单独建库,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全厅因私出国(境)的管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