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2022年度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标兵——邢丹丹

时间:2023-03-27
来源:省直工委群团工作部
分享到: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迈步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每一个追梦的“她”都是新时代最美的风景;每一份蓬勃生长的“她”力量都是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实支撑。近日,河南省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决定,授予省纪委监委第十三审查调查室主任赵春玲等10人“2022年度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些榜样人物,学习她们的先进事迹,感受她们的时代风采。

6

  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院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

  她先后从事学院教学、学生管理和行政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利用自身法律职业资格的双师型教师优势,向学生进行专升本法学课程网上公益授课达100多个小时,参与人数达500余人。带领学生多次参加各类国家和省级比赛,所带团队参加全国司法职业院校法律实务技能大赛获团体二等奖。组建“微量爱”志愿者团队,带领学生参与学雷锋、法律服务三下乡、乡村支教、普法宣传等各种社会志愿实践活动,足迹遍布省内县乡共计45处,累计帮扶数千人,得到媒体报道达百余篇,在省内形成了特色品牌,荣立个人三等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