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培训班

时间:2023-03-09
来源:濮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2月28日-3月3日,濮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培训班,对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纪检监察干部、新党员、青年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等6个类别党员干部进行全覆盖式培训,市直各单位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宝增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工委各科室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密切协同,确保了这次系列培训如期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班通过金一南、杨禹、韩庆祥、涂永珍等国内省内知名的专家、教授和媒体人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专题辅导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讲解深入浅出、联系实际,综合运用案例阐释、数据剖析、国际比较等方式,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这次党的二十大培训班辅导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不仅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世界意义,还讲述了怎么学习才能更好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职责定位,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就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周淑静解释到。

  “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者,要进一步提升政治高度,思想行动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实践,把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推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濮阳日报社入党积极分子王笑楠说。

  参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面准确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切实提升政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段耀斌)

责编:李明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