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3-03-03
来源:省人防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部署,2月27日,省人防召开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对基层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对党建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述职评议以党组扩大会议的形式进行,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士杰到会指导,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霞现场逐一点评,办党组书记、主任谷文峰主持并讲话。

  会上,11个党支部(总支)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推动“两个作用”发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问题整改情况及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做法等六个方面作了现场述职发言,并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推动构建“二四二”人防工作新格局,需要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和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成果,以“支部管到人头”为抓手,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增强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

责编:李明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