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审计厅党群审计处党支部和省总工会财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 “深学笃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篇” 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3
来源:省审计厅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0日,省审计厅党群审计处党支部和省总工会财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深学笃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的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1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从严治党、经济建设、群团工作等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上更深入,在掌握精髓、领会要义上更深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拓宽审计广度和深度,提升审计质量,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落实审计整改意见。

审计2

  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河南工运史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重温了党领导下的河南工人运动发展壮大的历史脉络和河南工人阶级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不仅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工运史教育,更是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一定要传承工运先行者和新时期劳动模范在风雨沧桑中坚守的初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主业主责,以更好的状态、更进取的精神、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奋力谱写新时期审计工作和工会财会工作新篇章。

责编:刘梦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