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自然资源厅成功举办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23-02-13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2月10日上午,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郑州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出席比赛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213152834

  杜清华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举办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然资源系统的良好形象、感人故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凝聚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赛出高水平、人人争出彩,赛出硬作风、展现好形象,生动讲述好更多“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目标要求、厅党组2023年十项重点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13152837

  比赛中,参赛选手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在平凡中发现不平凡,在普通中探寻不普通,以饱满的热情、流畅的语言、激昂的文字,声情并茂讲述着发生在身边的一件件感人故事。他们中有经天纬地、浩瀚星空、创新探索的北斗测绘人;有敢打硬仗、善打难仗、能打胜仗,在暴雨中逆行的遥感影像人;有对技术精益求精的中原大工匠;还有守护万顷良田的“最美自然守护者”……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送上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

微信图片_20230213152852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严格评选,来自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康慧、河南自然博物馆的刘姗姗、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王淼获得比赛一等奖。

  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幸生,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有关同志,各参赛地市自然资源部门有关负责人在现场观看比赛。(撰稿人:卢通

责编:刘梦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