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社科院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3-02-06
来源:省社科院
分享到:

社科院1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干劲,2月3日,省社科院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庆祝活动,全院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社科院2

  上午,“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体验游玩活动欢乐开启。活动集传统文化和互动娱乐于一体,设置了元宵猜灯谜、幸运套圈、穿越火线、绿植手工DIY和宫灯手工DIY等环节。大家有的全神贯注地制作宫灯,有的沉浸在绿植“微景观”制作体验中,有的发挥聪明才智猜灯谜,有的屏气凝神来一场惊心动魄的触电挑战,有的跃跃欲试幸运套圈,在体验和游玩中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社科院3

  下午,“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联欢会在喜庆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院各单位精心组织排练,积极选送节目,歌曲、戏曲、朗诵、民乐、太极等20个不同形式的表演精彩纷呈,串成了一场欢乐的大联欢。大家通过用心的表演,礼赞祖国,或表达欢乐,或祝福社科院,或抒发对新一年的期盼。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气氛热烈,一片热闹喜庆、欢乐祥和的景象。

  此次活动,让全院干部职工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展现了社科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省社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打下了良好的精神基础。新的一年,省社科院将紧盯建设文明程度高、文明素质强、业务水平精、工作作风硬的新型高端智库目标,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贡献社科力量。(撰稿人:朱晓辉)

责编:刘梦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