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妇联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有奖竞答迎新春活动

时间:2023-01-28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妇联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展现妇联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1月19日,省妇联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有奖竞答迎新春活动。省妇联全体党组成员参加活动。

  这次有奖竞答活动,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的检验,也是工作的总结和鼓劲。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准备,踊跃参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

妇联2

  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妇联党员干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好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