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新春送关怀 情深暖人心——省妇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23-01-17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妇联1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省委、省政府“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的部署,把“双报到”制度落到实处,让困难老党员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2日,省妇联机关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广电社区困难党员马献华家中,送去米、油、牛奶和棉被等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马献华家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她和90多岁的老母亲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她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克服眼前困难并做好个人、家庭疫情防护,平安度过祥和的春节。

  马献华对省妇联和广电社区的关心表示感谢,讲述了自己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向群众宣传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的做法,表示自己一定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个人防护,加强锻炼,力所能及地参与社区志愿活动,继续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