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宣传报道

1月11日《河南日报》第4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时间:2023-01-12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1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翟道武走进机关、深入乡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6日上午,在省乡村振兴局,翟道武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引领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要求,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省乡村振兴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郑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党员干部,将坚守为民初心,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负组织所托、群众所望。

  6日下午,翟道武来到新密市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楼院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看得到的事实、信得过的典型、记得住的案例,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千家万户。楼院村驻村第一书记郭三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