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妇联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2-06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12月1日,省妇联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全面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于进一步激发全省上下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妇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更好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巾帼力量。要扎实推进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活动,落实好救助低收入患“两癌”妇女、关爱母亲行动、“春蕾计划”、 “织爱行动”、高素质女农民培训、心理咨询服务和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巾帼志愿服务等举措,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主动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要着力抓好2022年收官工作,查漏补缺,全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起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强大巾帼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