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召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作专班会议

时间:2022-11-30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
分享到:

11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部署推动相关工作,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召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作专班会议,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平同志主持会议,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同志出席并讲话,专班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同志关于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批示要求,以及国家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精神,随后人事处、办公室、规划建设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讨论了全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经验交流会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国家局丛亮局长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国家局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大力推动阶段性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点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二是精心组织,着力狠抓落实;三是精准督导,持续跟踪问效。

  会议强调,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不是一蹴而就、一劳永逸的易事,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要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坚决抗稳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的政治责任。要始终心系“国之大者”,把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形成常态化,常抓不懈、保持长效,全力推动各项任务举措落实落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