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直工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17
来源:三门峡市直工委
分享到:

  11月10日,三门峡市直工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思想实际展开讨论发言。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三门峡1

  会上,党员们首先学习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大家深深被林县人民克服困难、战天斗地的革命精神感动,再次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发言中,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三门峡2

  工委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张桂珠在总结中要求工委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在服务保障“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要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克服畏难情绪,直面各种风险挑战,勇担重任,在实践中磨砺自己的能力;要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扩大眼界格局,提升精神境界,在想群众之所想中凝聚共识,在急群众之所急中汇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积极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