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视频在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时间:2022-11-10
来源:省卫生健康委
分享到:

1

  11月9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通过视频在线学习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所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集中学习采取线上集中学习和在线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卫生健康委在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同楼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卫生健康委进行了线上集中学习;其他委直属单位以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形式分层次组织学习。

2

  杨禹在题为《向着伟大复兴 知重负重再出发》专题报告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以“十个立足”和“十个一”为框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新内容、重点词语等,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五个关键落脚点。同时,杨禹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详细解读,视野宽阔、分析透彻、思路清晰。

  省卫生健康委要求,委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机关各支部,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锤炼党性、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提升卫生健康工作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建设不懈奋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