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举办市直机关“学习强国”挑战赛

时间:2022-11-09
来源:三门峡市直工委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理论、悟思想,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11月8日,三门峡举办了市直机关“学习强国”挑战赛。

1

  比赛现场,各单位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沉着应答,展现出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内容为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版块内容,比赛采用手机答题的方式,进入“学习强国”APP“我要答题”“挑战答题”版块进行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20名优秀学员推荐至市委宣传部参加全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2

  活动开展以来,市直机关结合实际,方式灵活多样,50余家市直单位近万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答题挑战赛活动,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干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学习之星”、“强国栋梁”,掀起“指尖学习”的新热潮,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和实际成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