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直工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来源:平顶山市直工委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直工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5年和更长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对激励和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市直工委要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在市直机关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导市直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站在高处、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创在新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机关党建奔向高质量,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人:李艳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