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委统战部认真组织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22-10-17
来源:省委统战部
分享到:

统战部1

  踔厉奋发向未来,勇毅前行谱新篇。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省委统战部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盛况,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驻部纪检监察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收看收听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统战部2

统战部3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深邃精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省委统战部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做到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坚定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历史责任和基本任务,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把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出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在中原大地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彰显河南统战担当。(撰稿人:魏梦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