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科学技术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10-10
来源:省科学技术厅
分享到:

省科技厅中心组

  9月29日,省科学技术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有关同志列席旁听。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主持研讨会,进行重点领学并作总结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刘英锋重点领学;4位厅党组成员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其他厅领导提交书面发言材料。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提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指出,这次研讨会展示了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成果,达到了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厅党组将以这次专题研讨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学习举措、更严的纪律要求,抓好学习推进,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厅一级、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部分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学习研讨。(撰稿人:闫雅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