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喜迎二十大 翰墨谱华章——省药监局组织参观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2-09-28
来源:省药监局
分享到:

药监1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省药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省美术馆参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书画展和“人民的风采”摄影展。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书画展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百余幅,作品形式或严谨工整、或奔放不羁、或俊美而挺拔,作品内容或歌颂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或传承中华古诗词文化、或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书言志、以画传情讲述河南故事,浓墨重彩、开创书香河南新气象,引领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人民的风采”摄影展共展出摄影作品百余张,聚焦民生、教育、医疗、乡村振兴等诸多领域,深情讴歌中原大地的壮美景色,生动描绘中原儿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实记录中原人民携手抗疫的不屈身影。时光的伟大更体现在普通家庭的人间烟火、平凡角色的不凡努力、代际传承的坚守创新、热血年华的担当奉献……这些在奋斗中不断迸发的人民风采,共同组成出彩河南的新篇章。

药监2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艺术精湛,运用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纵横于黄河之畔, 驭情于人民之间,通过艺术的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触摸中原儿女内心深处的温度和情感。通过此次参观,干部职工领略了新时代河南的风范、激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鼓舞了“建功新时代”的斗志,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马雪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