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庆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省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分享到:

428A9980

  为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更好地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6日,省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孙国化、郭廷凡两名耄耋之年的老同志以身作则、主动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一支部22名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在微党课中拉开序幕,何东成、安惠元、马蕊三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结合自身入党和工作历程以及退休后的生活讲微党课。

  支部书记赵顷霖同志听完微党课后,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讲到,我们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党的优良作风继承下来,传承下去,履行好党员责任,行使好党员权利,始终做到知党、爱党、护党,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奉献余热。

428A0020_副本

  最后,老同志们用深情朗诵、祝福歌声抒发爱党爱国之情,用丹青妙笔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作出新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邱昌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