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体彩中心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3
来源:省体彩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9月21日,省体彩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红色影片《绝密党员名单》。

1

  该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教育影片。

  省中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传承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理解和认识,加强了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影活动,更加巩固了理想信念,更加对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倍感珍惜,我们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积极投身“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助力体育河南建设,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