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9-20
来源:漯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漯河1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分别于9月5日-9日、9月13日-16日在漯河市非公企业党建学院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增强处理问题、化解难题的能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而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贺立群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共155人参加了培训。

漯河3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封闭管理的形式,以举办专题讲座教学、现场观摩教学、情景模拟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开展。邀请省、市专家教授授课,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党务工作实操》《如何创建模范机关》《组织生活和“三会一课”》等专题讲座;组织党务干部到市住建局党建观摩点、市交通局党建观摩点等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开展了“模拟基层组织生活会”的情景教学;围绕“三会一课”“立足岗位职责,服务中心大局”等课题进行分组讨论,学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效果。

漯河4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组织有力,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具有很强指导性、操作性。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提升了党建业务水平,坚定了做好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努力把培训学习收获转化为创新工作的举措,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柳桂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