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书香进机关 喜迎二十大”安阳市直机关读书分享交流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时间:2022-09-08
来源:安阳市直工委
分享到:

1

  “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去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我相信这是今天在座大家共同的心声,也是这次读书分享交流会举办的初衷和意义所在。”安阳市公安局民警段慧敏在认真听完市直机关读书分享会后表示。8月30日下午,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委老干部局承办的“书香进机关 喜迎二十大”安阳市直机关读书分享交流会第一期成功举办。工委副书记李全山出席活动并对下一步党员干部阅读俱乐部工作提出要求。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2

  来自市委老干部局、市税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红旗渠干部学院的5名党员干部从《我的父亲焦裕禄》到《为什么是中国》,从革命英烈赵一曼、一级英雄孙占元,再到人民的好书记谷文昌,结合自身成长、学习、工作经历,声情并茂地为大家推荐了喜爱的书目并分享了读书心得。他们的分享既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又慷慨激昂、充满力量,引起了思想共鸣,增强了文化自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书香安阳”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引导市直机关打破以谈体会为主要内容的传统交流方式,积极探索新形式下的读书交流活动,创新“小而精、新而活、散而众”的活动形式,以新颖独到的读书方式提高党员干部的阅读积极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勤学、善思、笃行,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