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活动

省药监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5
来源:河南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

image001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812日,省药监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文明办关于做好在届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团结一致、形成合力,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引领和保障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局领导李新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监管分局、各同创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新章指出,要珍惜荣誉,砥砺前行。全国文明单位荣誉,是全局上下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用辛勤劳动和心血汗水共同拼搏得来的,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决维护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求高、内容多、标准严,创建难度、要求持续增大,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要把握任务,狠抓落实。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关键目标和核心要求,严格按照年初印发的任务分工,全面对标对表,坚持“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完善机制,强化考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点多线长,综合性强,涉及面广,需要全局共建共享,要进一步健全保障机制,落实“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机制,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党建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强督促检查。要提升水平,确保成效。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大力发扬主动干、马上干、高标干、创新干“四干”作风,弘扬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奉献精神、工匠精神,全力抓好活动落实、材料申报、实地考察访问等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