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活动

省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3
来源:河南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

1 - 副本

81日,河南省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我院今年创建进展情况,安排部署文明单位迎检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陈向平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宋克兴主持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院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做了“赶考路上有我 走好第一方阵”系列活动工作总结,对在此次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对迎接文明单位考核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陈向平书记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扛牢政治责任。一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主动性和积极性,从研究部署到贯彻落实,从思想上到行动上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二要准确把握省直有关文件精神要义,创出科学院的特色和亮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台账任务。要出特色出亮点,以业务工作的成效深化精神文明创建的成效,形成互相促进、互为补充的局面,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打下坚实基础。三要明确目标,细化方案,努力开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新局面。要做到不缺项、不漏项,尤其是亮点品牌工作,要总结到位、提炼到位,成为单位金字招牌。各同创单位要听从院里统一安排,坚决杜绝出现“负面清单问题”,只许增光添彩,不许掉链子拖后腿四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齐抓共管共同创建。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院党委领导班子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推进我院重建重振工作迈向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宋克兴在总结时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共识,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最实作风,确保各项迎检工作全面对标、达标,以精神文明建设成效,重塑新型研发机构的形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