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总工会机关开展“诚信诚心 同心同行”诚信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22-07-25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1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国诚信文化,教育引导省总机关干部职工珍爱信用、恪守诚信,近日,省总工会机关举办“诚信诚心 同心同行”诚信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征信部门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征信知识分享会。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图片、真实的征信维权案例,就“征信征什么”“如何保护个人征信”“如何预防征信诈骗”等关注度高的实用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广大干部职工欢迎。

  现场还为干部职工赠送书籍《诚信中国》,共同品读传统诚信文化,了解现代诚信体系。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制作刺绣书签,体会中国传统手工艺人的诚信精神、匠人精神、劳动精神,进一步巩固诚信学习教育成果。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此次活动传递了诚实守信正能量,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诚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抱定诚信初心、践行诚信理念、宣传信用知识,以信用建设高质量助力工会工作,为信用河南建设贡献更多工会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