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委网信办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0
来源:省委网信办
分享到:

1

  为进一步巩固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成果,7月14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组织开展了“文明餐桌 公勺公筷”、“诚实守信 你我同行”宣传倡议等活动。

  赵小平同志讲话中肯定了今年以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查漏补缺,加快工作进度。对照年度工作台账,进行逐项梳理,责任到人,加快推进。二要认真梳理,提高工作质量。对照标准要求,查短板、补弱项、强亮点,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成果。三要营造氛围,凝聚工作合力。各处(中心)、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在办机关推动形成全员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