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供销合作总社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08
来源:省供销社
分享到:

1

  为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的无私奉献精神,7月7日上午,省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拯救生命风雨无阻”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助力公益事业发展贡献供销力量、诠释供销担当。

2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既有首次尝试的“新面孔”,也有年年参与的“老熟人”,他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有序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身体检查、血液采集,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来自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及直属单位的近百名干部职工无偿捐献了自己的热血,献血量达2.72万毫升,为郑州血库注入了鲜艳的“供销红”。

  近年来,省供销合作总社每年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充分展现出供销系统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彰显出大家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的博爱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既神圣又光荣,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非常有意义,以后还将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