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林业局机关党委荣获2022年度“区域党建共建先进集体”

时间:2022-07-07
来源:省林业局
分享到:

  近日,省林业局机关党委受邀参加省水利厅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被中共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省水利厅委员会授予2022年度“区域共建先进集体”称号,省林业局3名同志被授予“区域共建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省林业局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大力配合驻地省水利厅社区工作,积极参加公共单位创“五星”活动,带头落实“双报到”,做到常态化走街道、入社区,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省林业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依托“双报到”机制,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听从社区统筹安排,不畏炎热、不畏风雨,坚守岗位。今年5月份,共累计下沉社区22个,累计志愿服务总时长1644.5小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贡献了林业力量。

  多年来,省林业局机关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落实区域化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共驻共建和互联互动实践上争当示范、力作表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彰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