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总工会举办第十六期工会大讲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讲座

时间:2022-07-06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推动省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质增效,省总工会举办了第十六期工会大讲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讲座。

  省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周海涛,以《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题,围绕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阶段,通过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揭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历史必然性,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为省总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起到了启迪作用。

  专题讲座既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场思想洗礼课,对推动省总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省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成就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凝聚力量,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实现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总机关各部门、各驻会产业工会、省职工发展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参加听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