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活动

省委网信办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河南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

image001_副本

为激励先进、树好标杆,630日,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活动。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副主任倪玉联、翁铁军,安全中心河南分中心主任、省委网信办兼职副主任张海峰为获奖者颁奖并和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image003_副本

表彰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小平主持颁奖仪式并宣读表彰决定。办领导为受表彰的18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郭岩松同志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了全体网信干部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信心。

image005_副本

宋晓波等8名“两优一先”代表和省委网信办驻村第一书记马新云,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成长过程中的心得感悟和工作体会,交流了汲取精神动力、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收获,充分展示了网信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007_副本

省委网信办、安全中心河南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对标对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奋进新征程中书写河南网信人的绚丽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