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风尚行动

省司法厅开展“心系群众办实事 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2-06-27
来源:河南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

image001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根据厅党委部署,6月23日,省司法厅开展“心系群众办实事、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近期,郑州持续40度高温天气,厅机关工会为户外工作的保安、保洁、院内施工人员专门准备了西瓜、清凉油、毛巾、香皂、洗发水、沐浴液等防暑物资,及时为户外劳动的职工们解暑降温,让高温逆行者在繁重的工作中能够感受到厅党委的深切关爱和阵阵温情。

  “西瓜好甜呀!”“衷心感谢厅党委的关爱!”大家的赞美声不绝于耳,这些贴心的消暑福利在炎炎夏日中为辛苦的他们送去了鼓励和安慰。

  入夏以来,省司法厅扎实做好暑天职工关爱工作,“夏季消暑慰问活动”犹如夏日里的一缕凉风吹进职工心中,贴心关爱送清凉,细微之处显真情,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明显提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