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道德建设

省公安厅组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2-06-27
来源:河南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

06cf2e544a84988c9d796fc510ecd95_副本

按照2022年度省公安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政治轮训班课程安排,624日上午,省公安厅邀请河南省委党校赵士红教授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e919264567dd8f08724ca60d081a0b_副本

赵士红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解读。从深刻认识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南水北调工程实施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河南在全国全局中的重大使命、深刻认识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四个方面,通过详实的史料、鲜活的人物、客观的分析,全方位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赵教授的授课内涵丰富、观点鲜明、视野开阔、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不仅加深了大家对总书记就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进行战略部署的学习理解,还进一步提升了大家融入大局、服务全局的自觉性、主动性。

e4f63c3550f5cd2c00790805524fd3a_副本

参加培训的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局工作的统揽和主线,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准方向、抗稳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安厅机关各单位、在郑直属单位一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辅导,其他人员在分会场通过线上直播同步收听收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