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周口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专题讲座

时间:2022-06-09
来源:周口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1

  为全面提升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更加扎实有力地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落实,切实以党建引领保障发展第一要务。6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第二期“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专题讲座,活动邀请市大数据局二级调研员张勇就公文写作进行专题授课,市直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张勇分享了公文写作工作心得,讲述了多年的文字工作经历,从把握“一个根本”、抱定“一颗诚心”、注重“六项积累”、做好“五种训练”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期讲座思路清晰,视野开阔,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较强,听过之后受益匪浅,对提升自身写作能力有很大帮助。

  公文写作是机关工作人员的基本功,也是必须具备的业务能力,公文质量在一定意义上代表机关的形象,反映一个部门的行政水平和工作风貌。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把公文写作培训学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专题讲座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坚持在深学实干中推动事业发展和干部成长,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动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