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13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1

  5月10日,省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

  5月11日上午,省妇联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下午,省妇联青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党员干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立足当前形势任务和妇联工作实际,讲述青春奋斗,畅谈体会认识,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国家发展的自豪之感、对妇联工作的热爱之情,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积极践行“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青春誓言,用青春活力激荡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澎湃春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