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图

河南举办“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专题讲座

时间:2022-04-18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418083043

  “加快绿色发展、推动绿色崛起正当其时”“'两山'实践之路越走越宽。”…4月15日,“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专题讲座在线上线下引发了省直党员干部强烈反响。

  据了解,“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专题讲座是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讲座的第七场。当天的讲座上,省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处长薛东峰以《以碳达峰碳中和为引领 全面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为题做专题辅导。

  薛东峰从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总体部署、河南省绿色低碳转型战略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河南省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路径及措施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是我省落实“两山”理念、建设生态强省的战略抉择。举办此次专题讲座就是要教育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树牢绿色低碳理念、坚定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绿色低碳转型的践行者、引领者、排头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