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林业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

时间:2022-04-06
来源:省林业局
分享到:

21

  4月1日,省林业局机关党委联合科技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和省林科院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郑州航空港区黄河流域林木育种创新中心开展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40余名党员志愿者按照植树规划设计和技术要求,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气氛热烈,共栽植玉兰、皂荚、榉树、丝绵木等乡土树种280余株,植树面积15余亩。

  党员志愿者代表说,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既是我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具体实践,也是加快建设黄河流域林木育种创新中心的具体行动。

  黄河流域林木育种创新中心项目地点位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西北部,占地面积500亩,未来将建设河南黄河流域优良乡土树种国家种质资源库,打造我国中部地区现代林业科技创新高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