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残联康复中心组织孤独症儿童观影融合活动

时间:2022-04-02
来源:省残联
分享到:

  今年4月2日是第十五个世界孤独症关注日,为提高公众对孤独症儿童的尊重、理解、关爱和接纳,同时提高孤独症儿童的人际交往能力以便更好地融入社会,省残联康复中心组织了2022年世界孤独症日系列公益活动。

1

  4月1日下午,“守护星行动,点亮星世界”孤独症儿童观影融合活动在奥斯卡硅谷影城举行。40余名在训儿童及家长在教师的带领下有序排队测温入场,从检票到落座观影,教师根据孤独症儿童的行为特征将观影流程不断细化,形成缜密的融合主题计划,有效的帮助他们适应影院环境。

  孩子们共同观赏了热映动画影片《我们的冬奥》,全场秩序良好,大家都被精彩的情节深深吸引。活动中,影院还给每位儿童赠送了香甜的爆米花和小礼品。

  影片落幕,孩子们与家长的光影之旅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公益活动给孤独症家庭带去了更多融入社会的希望,也为社会了解这个群体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让我们携起手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关爱、呵护孤独症群体。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