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小浪底管理中心扎实推进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时间:2022-03-30
来源:小浪底管理中心
分享到:

DSC04969

  3月25日,小浪底管理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习传达河南省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推动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中心党委委员、主任孙长安主持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孙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委员赵东晓、张汉青、李松慈、夏明勇及投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对标对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重要举措,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成果的重要抓手,作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重要保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河南省委、水利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作出小浪底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围绕“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狠抓落实、开创新局”的总目标,强化干部职工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改进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清正廉洁四种作风,着力提升政治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改革创新能力、专业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五种能力,以能力作风提升保障管理提升,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推动小浪底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按照中心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推动落实。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四种作风、五种能力负面清单,查不足、定措施、真改进、促提升,把能力作风建设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小浪底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锚定“两个确保”、对标“十大战略”,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中心纪委委员,中心、所属公司和三门峡疗养院各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等参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