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总工会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21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1

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河南及省会郑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近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省总工会机关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20余人赴登封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点,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挖坑、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细致认真,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排排树苗在土地上“安家落户”,大家心里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省总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植树造林是每个青年应尽的义务,作为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我们亲手种下这一棵棵树,既改善了环境,又锻炼了身体,很有意义。今后我还会多参与类似活动,把爱绿护绿融进生活的点点滴滴。”省总政研室干部闫雪娇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