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总工会组织开展“学雷锋传递春的温暖 献热血助生命绽放”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21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1

2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近日,省总工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开展“学雷锋 学雷锋传递春的温暖 献热血助生命绽放”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生命的希望和无限的爱心。

  活动号召一发出,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志们及早来到紫荆山省人民会堂献血屋,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体检、初筛和献血,积极踊跃献上自己的“一臂之力”。当天上午,12名符合标准的同志捐献热血达4000毫升,用热血传递爱的温暖,为守护疫情防控和百姓健康贡献力量。

  献血过程中,大家拿着自己的无偿献血证“攀比”起来,有的同志连续3年参加献血,累计献血1200毫升;有的同志表示只要身体允许,走到哪里献到哪里,北京、郑州血库中都有自己的血液;有的同志虽然第一次参加献血,内心有点紧张,但全程充满奉献的快乐。献血现场,2名同志还完成造血干细胞采血备案,积极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大家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