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办会能力专题讲座

时间:2022-03-14
来源: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推进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目标,全面开展“工作有标杆、落实有标准、突破有标志”“三标”活动,3月10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办会能力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办公厅会议处游利军同志作《弄清会议内涵 提高能力素质 牢固树立极端负责精益求精意识 换位思考做好会务保障工作》专题辅导。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惠玲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市直市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游利军从会议的内涵、会务的特点、会前准备、会中服务、会后总结等方面,对如何提高办会能力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讲解。这次授课是游利军同志多年来工作实践的总结授课,内容极其丰富,既有实践经验的总结,又有真实案例的分享,为听课同志切实提升办会能力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有效的方法。

  赵惠玲强调,这次讲座是工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强能力、提素质、转作风”系列培训的其中一个重要专题,要求大家从如何提高办会能力为契机,着力培养站位全局、缜密细致的工作思维,举一反三地指导实际工作,持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自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综合素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