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活动

春光不负赶路人 植树添绿正当时——省药监局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11
来源:河南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

image003

春风和煦,天气晴朗,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省药监局于310日组织90余名干部职工到登封市陈家门植树基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生态文明,共护美丽家园。

image007

上午十点,局长章锦丽带队驱车到达植树点,大家三五成群,或是拿着铁锨,或是提着水桶,撸起袖子,干劲十足。挖坑、栽苗、扶正、填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小组成员配合默契,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一派火热景象。经过近2个小时的悉心劳作,一棵棵柏树傲然挺立在山坡,荒山披上一片“绿装”,为初春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image009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指导下,省药监局以实际行动投入共建绿色生态文明和保护生态平衡中,为改善生态环境贡献药监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