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省直工委女性大讲堂

时间:2022-03-10
来源:省科技厅
分享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全厅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健康保健意识,3月7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全厅女性干部职工在线观看省直工委女性大讲堂。

1

  此次活动邀请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教研室厉曙光教授以《女性营养与健康》为题,从什么是营养健康讲起,结合现在工作、生活实际,针对常见疾病的预防及治疗、健康新理念及怎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与丰富的案例,生动地阐述了增强女性健康意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为妇女姐妹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女性大讲堂宣传、普及了营养与健康保健知识,对促进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这次健康知识讲座,既提高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又掌握了更多的身心健康方面的知识,收获很大,女性职工们希望以后能经常学习各种保健知识,以更强壮的身体投入到科技事业中,为争创国家创新高地、建设现代化河南做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