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动态

我省召开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7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3月4日,河南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把好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工作全过程。要把握工作重点,一是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二是心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围绕实施“十大战略”、建设“十个河南”,结合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三个一批”项目建设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三是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实际找准抓手载体,确保取得实效。四是抓好基层基础,推动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着力破解“灯下黑”等难题,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奋斗精神、党性修养教育。五是抓早抓小抓苗头,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夯实责任,创新考评方式,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合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