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周口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2-02-21
来源:周口市直工委
分享到:

  2月18日,商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行5人在常务副书记张艳丽的带领下,到周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考察交流。周口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闫冬梅,副书记杨朝晖、张庆华,纪工委书记刘君宜,三级调研员李斌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1

  会上,闫冬梅围绕近年来的周口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介绍了模范机关建设、基层组织管理、党务干部教育、服务中心大局等工作的具体做法。随后,考察组观看了周口市直机关智慧党建云平台的现场演示,并就党建工作周口特色、党建工作线上考评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考察组到市公安局,参观了机关党建阵地、廉政文化走廊,观看了党云360“智慧党建”平台演示,查阅了基础党建工作资料,并以观看党建宣传片的形式听取了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当天下午,考察组一行又来到周口市党建党史馆、周口中心港,了解周口市的红色光辉历史和城市现代化基础建设,从历史和现在的传承与变化中感受周口的飞跃发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商丘工委一行对周口市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张艳丽同志表示,周口、商丘地理位置相近,党建环境情况相似,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到了周口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发现了自身不足,拓宽了工作视野,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有很大帮助,今后要继续继续保持联系,促进机关党建共同提升。

相关链接